love 各种cp,霍格沃兹在读生
洋灵是真的!GGAD吹一辈子!
大爱欧美圈
我爱足球
 
 

(偶练与我)魔法界的生活6

私设OOC,不完全乙女向,xxj文笔。争取涉及到每一个练习生。HP中的各大热门CP会来客串的。不支持任何批评,重度CP洁癖。请各位看官们不要上升至真人,谢谢合作。不爱看的,请直接点击右上角关闭。

关于Harry Potter中涉及的人物设定全部来自JK罗琳,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我会争取将这篇文完结的,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这篇文。

注:因为平时学业很忙,每周一和周四更新~

特别感谢已经关注和支持的小伙伴,你们的支持是我的写作动力,爱你们。

76.   周锐表示很无语,最后回了他一句:“穿你的貂去吧。”


77.   要说卜凡在人群中除了身高最显眼之外,最显眼的就是他那一身的貂,以及穿金带银。


78.   小学同窗数年,同学们送给他许多符合他的外号,比如“貂王”,比如“人形哈士奇”,再比如小鬼给他起的“绿毛大怪兽”。


79.   小鬼之前总是和自己家族的孩子玩。后来据说认识卜凡之后就常常和卜凡一起玩了。可是我每次都感觉小鬼并不是和他玩,而是专门找揍去呢?


80.   周彦辰开始的时候是很反对自家的小鬼和卜凡玩的,原因是卜凡长着一张家暴脸。


81.   卜凡凡心里苦,但是卜凡凡没人可以说。


82.   朱星杰第一眼给我的印象简直是太可怕了,长得特别白,还一脸严肃,特别是有一年六一表演的时候,他上台表情狰狞拿了一把小刀。当时台底下就吓哭了好几个。


83.   但是相处之后发现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呢,经常看见他给别人变魔术,而且超级帅气呢。


84.   听说他最近几年还参演了两部很红的电影,票房可以说是大卖,不过据说台词过于简单,所以他很反感大家和他提起这部电影的事情。


85.相比之下,和我同级的周彦辰显得很文静。平时的他带着金丝边的眼睛特别的斯文,但是斯文中还带着几分邪魅,妥妥的斯文败类。当然,是他没笑的时候。


86.笑的时候那一口闪亮的大白牙闪到根本无法直视他的脸了。老实说,我一直想问问他是不是用了什么美白牙齿的魔药药剂。


87.一定要问出来,然后把这个药剂配置出来给那位远房亲戚送去,听说他家的那位最近吃糖太多经常牙疼。


88.而伟大的魔药教授西弗勒斯.斯内普先生表示给自家傻狗的狼人兄弟配置狼毒药剂已经很累了,没时间为大脑糊满了糖精的老蜜蜂配置防蛀牙药剂。


89.最后,徐圣恩在你的软磨硬泡已经卜凡凡的威逼利诱,好吧,主要是威逼下问周彦辰为什么牙这么白。“你牙咋这么白呢。”


90.“我不抽烟,不喝酒,我还天天刷牙。”周彦辰如是说,同时,又向我们几个人炫耀他那一口整齐的大白牙。


TBC

考试周所以之前断更了,谢谢各位没取关,爱你们


19 Jul 2018
 
评论
 
热度(18)
© 超爱胡萝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