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各种cp,霍格沃兹在读生
洋灵是真的!GGAD吹一辈子!
大爱欧美圈
我爱足球
 
 

(偶练与我)魔法界的生活5

私设OOC,不完全乙女向,xxj文笔。争取涉及到每一个练习生。HP中的各大热门CP会来客串的。不支持任何批评,重度CP洁癖。请各位看官们不要上升至真人,谢谢合作。不爱看的,请直接点击右上角关闭。

关于Harry Potter中涉及的人物设定全部来自JK罗琳,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我会争取将这篇文完结的,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这篇文。

注:因为平时学业很忙,每周一和周四更新~

特别感谢已经关注和支持的小伙伴,你们的支持是我的写作动力,爱你们。

61.   每当狠毒男孩放毒的时候,我就和灵超特别得瑟的喊道:“信不信我叫我那仨大哥来揍你。”但是其实卜凡和我是同岁的,不过,严格上讲,还是比我大九个月。


62.   后来,听说徐圣恩和卜凡以及梳着一头小脏辫的小鬼王琳凯组成了一个叫做“小一班”的小团体横行霸道,经常欺负一些同学。但是被欺负最多的就是小鬼,向他施暴的就是他新认的大哥卜.哈士奇本奇.自称哈仙.家暴脸.卡兔.凡凡。


63.   曾经,卜凡凡的表哥岳明辉岳岳同学也被拉进了这个组织,不过卜凡凡还是对自己的哥哥比较好,上来就直接从小弟提干了,据说还打算给安排一个不错的职务。


64.   小鬼在旁边起哄:“让他做大哥的女人吧,做大哥的女人。”小鬼,告诉姐姐,你是这么看出他俩是一对的啊。


65.   卜凡大名卜凡凡,看着人高马大的一个人起了个这样维和的名字,加上那张家暴脸,每次都会让人跳戏。“就凡凡咋了,我乐意,你打我呀,你打死我呀。”


66.   别说了,卜凡,你没看见徐圣恩又开始在准备脱鞋了吗。哦,梅林的臭袜子。


67.   小鬼王琳凯第一天来上学的时候,看着他那一头小脏辫,我一直意味是个可爱的妹妹,于是经常喊他琳琳公主。他们家族的朱星杰,周彦辰和周锐也是这所魔法小学的学生。


68.   周锐比我们大一些,和岳岳是一年的。化妆之后绝对是神颜的那种。比较尴尬的是,有一次他去洗手间,被大爷拦住让他去女厕时,他来了句:“我是男的。”


69.   大爷和我们这些在旁边站着的人瞬间就懵了。我呆呆地看着周锐进了洗手间,然后有走出了洗手间,后面跟着一脸猥琐笑容的韩沐伯。


70.周锐平时特别喜欢,当看见卜凡和岳明辉用双面镜聊天时,他还让卜凡转告和他同岁的岳明辉使用眼霜保护自己的眼睛。“你让那个岳岳买点眼霜吧,你看我和他同岁的,岳岳一笑起来那皱纹,至少我没他那么厉害吧”


71.而卜凡并不领情:“就你年轻呗,就你厉害呗,就我们岳岳不行呗!我就不愿意听你说这个话,我不愿意!我要告诉岳岳你说他老!”


72.Exm,卜凡,你是从哪里看出来,不对,是听出来我们锐姐说你家岳岳老了啊。


73.而周锐不仅人美,口才也是一流,他向卜凡展开了激烈的攻势:让岳岳保养明明就是一片好心,为什么卜凡要拦着?可见卜凡就是不愿意让岳岳保养自己皮肤。这是什么居心啊!一番话怼得卜凡哑口无言。


74.最后,在大家的调节下,当然,还有卜凡的各种胡搅蛮缠,周锐最先做出了让步并对岳岳进行了表白:“岳岳,我爱你,我是为了你的皮肤好。你看这种人,完全不希望那你好,他看不得你比他帅。这人心机不是真朋友,狡诈的人。我让他做保养怎么了,不能做保养啊?”


75.卜凡:“你说我岳岳老,我说你不行吗?”

周锐喊说:“我跟他同岁,我哪说他老?我说他老,不是说我自己老吗?”

卜凡:“我怎么没看出他(需要)用眼霜,就你看出来了,就你厉害,就你懂。略略略。”


12 Jul 2018
 
评论
 
热度(16)
© 超爱胡萝卜 | Powered by LOFTER